为什么要选择服饰好帮手ERP软件,而不是其他服装ERP管理系统?

说真的,你在世面上还找不到一家像我们的软件。

首先,深入浅出,很易用。软件是给人用的,如果软件不好用,功能再强大,也是给人找罪受,你说是不是?我们是只要会上网,会用微信,老板管理层员工就都可以轻松使用我们的软件——《服饰好帮手》。

其次,我们的软件价格亲民。世面上不乏有几万十几万几十万的ERP软件。属于是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的类型。怎么说呢,都9012了,如果还是这样的思维和经营模式,对任何一方都不是好事。服装生产加工行业的老板们难道不想产业升级,不想与时俱进吗?不是的,不换设备,是太贵;萎缩管理层,是因为成本高;不用软件,也是怕贵。而我们的软件,和工厂的机修一样,包月包年服务,收的只是维护费,没有软件购买费用,一个模块一个月只需要88元,这样就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费用。无论是多金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都需要核算成本,而我们,最终目的不是去割企业的韭菜,而是帮助企业成功。

第三,功能强大。这样说吧,你去其他软件公司的官网一看,哇,好多软件啊,眼睛都花了,但是我们的软件只有一个,那就是服饰好帮手。软件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模块,需要什么功能,你就使用什么模块,不想使用的你隐藏就可以了。不必纠结我使用这个进销存软件,又使用那个订单软件,还有RFID电子卡,另外什么手机APP软件。说真的,挺闹心的,要让选择综合征患者怎么活呀。我们的软件只有一个,这个软件就是所有功能的集合,包括手机端和电脑端,企业上上下下哪里都能用,从样版,订单,采购,生产,工资,员工管理,部门设置,权限设置,电子工票,计件计时,仓库,进销存,账单,收支等一切的一切。

第四,及时推送信息,消息提醒。我们的软件会将你自己企业的任何风吹草动的消息推送给应该受到信息的员工,比如市场部小王发布了一个订单,那么老板和其他市场部等又权限的人员都可以收到这条消息。

第五,完全二维码化。几乎每个模块都有二维码,比如开发部上传了一个样版信息,那么就有一个二维码挂在样衣上面,之后微信扫这个二维码就可以看到有关的信息了。

阳计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商务合作:15216766343

软件网址:服饰好帮手

总部:上海市崇明区智慧岛数据产业园3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