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企业部署服装ERP要多久?

最近有很多服装企业老板资讯我们公司的服装管理软件——《服饰好帮手》,价格是一方面考虑的因素,另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安装部署软件多久能够正式运转使用。

“张总,你们过去部署软件到正式使用起来大概花了多长时间?”

“大概3个月吧,我们的管理人员学习使用软件特别慢,我估计是这样,因为对方的工程师上午教完下午我们的人又忘了。每次来部署软件模块和教我们的员工,来来回回三个多月,最后员工学会了,但是遇上员工离职,又得他们派人过来教,给他们的包吃包住路费,花费并不小。”

对,这就是我们的传统服装管理软件的模式,卖一个软件出去,安装部署,成功运行下来,一般都是好几个月。其实不仅仅是传统的服装行业是这样,哪怕是IT行业,比如IBM给金融系统部署安装管理软件,也得几个月的时间。但是,时代变化了,现在的SaaS软件是一股春风,比如服饰好帮手服装生产管理软件,就是专门为服装企业量身定制的ERP软件,我们收集了数千家企业的需求,经过分析总结,打造出了适合于绝大多数企业的产品。

服饰好帮手,从接触到使用,10分钟的时间就学会了,整个企业要完全使用,小企业一两天,大企业一个星期就能完全使用和正常运转。我们配备了7*24的服务机制,从电话,QQ到远程桌面,最后到上门服务。这样的运行效率和服务机制,让我们的软件安装和部署缩短到了几分钟,几个小时。

你,还在犹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