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好帮手》可以设置员工是否能够用电脑或小程序登录查看企业信息啦!

《服饰好帮手》升级提示:1. 软件性能提升5-10倍!;2. 增加电脑和小程序访问控制:可以设置员工是否能够用电脑或小程序登录查看企业信息;3. 对于权限较低的管理员不能查看和修改生产款号的单价(不是工序单价),只有老板和【生产审批权限】才能修改和查看款号单价;4. 进销存的库存盘点的数据新增总入库、总出库,收入支出利润的统计功能;

 

服饰好帮手

《服饰好帮手》是阳计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为服装行业研发的企业生产管理云计算软件。

*  它可以帮助企业管理样版、订单、采购、生产、员工、工资、仓库、账单、收支。

*  微信小程序注册即可使用,电脑fushihaobangshou.com同步使用!

*  全国第一个服装企业协同办公软件,企业间数据互联!

*  全国第一个小程序服装企业管理软件!

*  中小型服装企业生产管理类软件市场份额全国第一!

*  开创服装类SaaS ERP软件!

*  开创0购买费用,低维护费,百元价格万元价值!

阳计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商务合作:15216766343

软件网址:服饰好帮手

总部:上海市崇明区智慧岛数据产业园3幢


定制开发 | 订单业务 | 业务合作 | 员工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