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衣打菲软件中的翘楚

服饰好帮手是最新一代的计件工资管理软件,适用于各种计件行业,比如服装厂,鞋帽厂等等。

手机上数

为什么服饰好帮手是打菲软件的翘楚呢?因为服装行业的计件工资经历了几个阶段。第一阶段,员工自己手工计数,管理人员统计总数,然后再计算出每个人的工资。这种是最早的方式,甚至说现在都还有很多企业是用的这个方式,弊端当然很多,重复计算,计算错误,反复对数,导致企业效率低下,员工和企业主的诸多沟通的矛盾,更别说账本丢失导致的灾难性问题。有些企业是用总账本和excel表格方式,这个是现在很多工厂使用的,过去是普通员工个人计数,现在很多企业有个公示目的的账本放在生产车间,数量一般由车间师傅填写,或者由员工不填,一般不能修改,因为修改就意味着有纰漏,总帐本交给管理层录入电脑excel表格公示计算出工资,和第一种很相似,只不过主体变成了excel表格。第二,是纸票菲,管理员把纸上打印对应的货物和数量数据,员工做完货物之后取下纸票菲作为工作的凭证,到了月底结算工资按照纸票菲计算出每个人对应的工资,这种方式的弊端就是对于个人的遗失是惨痛的记忆,对于企业主的遗失是 导致员工多报数从而会多发额外的工资。第三,电子卡,这种卡分为很多种类型,最典型的是每个机车上面安装了一个刷卡机,每一扎(捆)带生产的货物上面有个充磁信息的卡,做完货物之后就刷一下卡,那么就实现了计数和算工资。这种方式有什么弊端呢,成本巨大,一条线少说也得花几万才能部署,也比较麻烦,因为电子卡的信息得充磁,增加了不少工作。第四种,吊挂系统,这种几十万的一条生产线不是谁都能够花的。第三和第四种不能够完全覆盖所有工序,比如说后整部就用不了或者是不太用以实施。

第五种就是我们的服饰好帮手的手机二维码电子工票了。管理员可以打印或者不打印二维码票菲,员工用手机扫码上数或者直接手机选择款号工序数量进行上数,每个员工能够实时看到自己的工资数据,管理人员也能够把控所有工资的实时数据和生产进度,不会有数据遗失和错乱,也省了很多成本。

为什么说服饰好帮手是翘楚呢?因为简单易用,只要会用手机微信就可以用我们的软件,不用担心员工年纪太大不会操作。二,价格亲民,百元价格万元价值!三,不限制使用人数和设备。四,无缝升级和更新,让客户能够跟上时代的节奏,永远处于不败之地。

扫码上数

好了,知道为什么服饰好帮手是服装生产行业打菲软件的翘楚了吗?